苏老板

收masa的谷子,出蓝河的本子,舔平安的狮子。
这是我现在感到最幸福的三件事!( ̀⌄ ́)

荣耀学院学生会!

-03.不良学长请小心

-日漫学院风,严重ooc!

 

 

下午放学后,天忽然变黑了,然后淅淅沥沥的下起了小雨,室外的运动部全都转移室内,教学楼里也滞留了不少没带雨伞的学生,而学生会此刻正在开会。

叶修整整文件,说:“以上就是这次视察的注意事项,都清楚了吗?”

全员:“清楚了。”

叶修点点头:“那散会吧。”

 

散会之后,学生会的成员也陆陆续续的走了,叶修看看窗外,问苏沐橙:“有带伞吗?待会一起回家啊。”

苏沐橙说:“有是有,不过我待会跟云秀还是要回社团一趟,要不这样吧,我把伞给你你先走吧,晚点雨停了我再走。”

叶修听完说:“谁知道雨会下多久,伞还是你自己留着吧,我再找别人问问。”

他看了一圈,发现人基本都走光了,便只好也走到了教学楼出口处,思考着要不要趁雨还小跑回家呢。

“咦会长,你没带伞吗?”

叶修一回头,看到蓝河跟张新杰一起走了下来,便回答说:“对啊,没想到会忽然下雨。”

蓝河说:“不啊,天气预报都说了这几天可能会有雨,再说了伞还是比较有用的,平时就带着会比较好哦。”

一旁的张新杰点点头:“我同意他的说法。”

叶修笑了笑,说:“你们看看我,平时连书包都不带觉得我会带伞吗?别说了那谁,蓝河你走XX路那边顺不顺路,捎我一程,到车站就可以。”

蓝河无奈道:“就算不顺路也得捎你一程啊,下着雨呢,你可是学生会会长啊,淋病了怎么办。”

叶修很欣慰的搭上了蓝河的肩膀,说:“小学弟的思想觉悟够高的,新杰啊你明天值日记得别迟到啊。”

张新杰挑挑眉,问:“你叫我别迟到?”

叶修笑着说:“开玩笑开玩笑,谁不知道你鬼之张副会,不会迟到,更不会缺席,我们先走啦!”

说完便拉着蓝河走了,蓝河赶紧回头:“谢谢副会,副会明天见!”

散会后的张新杰在学生会里停留一会,指导了一下蓝河怎么做会议记录,两人一起下楼的时候看到叶修还在那里,本来他想说可以捎他一路去个车站什么的,但既然他指名蓝河了那就没自己什么事了,反正他也不顺路。

 

叶蓝两人走后,张新杰打开伞也准备走,后面两个女生一边抱怨着一边下楼了。

“啊!为什么会忽然下雨啊,没有带伞啊!”

“怎么办啊,宿舍的衣服还晾着呢!”

“要不趁现在雨还不是很大我们跑回去吧?”

张新杰看了看两人的领带,是大四的学姐,想了想,把打开的伞收了起来,向两位女生走去,然后把伞递给她们:“两位学姐,不介意的话我的伞借你们吧。”

两位女生见是张新杰,有些犹豫的说:“哦,你是学生会的学弟吧,我们拿了你的伞你会不会不方便啊?”

张新杰摆出副会长专用浅笑,说:“不会的,总不能让女生淋雨吧,我家比你们回宿舍还近,你们不用担心。”

两个女生微微脸红,接过伞,道过谢之后兴奋的走了。

张新杰也没想多做逗留,他也想趁着雨还不大赶紧跑回家,因为他家其实离学校也没那么近,就当他准备起跑的时候,一把伞从天而降,直接盖住了他的头。

这可是吓了张新杰一跳,赶紧把伞接住,并抬头看看发生什么事情。

只见一个男生看了他一眼,说了一句:“用我的吧。”

然后就还没等张新杰说些什么,男生便冲进了雨里,很快的就跑远不见了。

这个人张新杰当然认识,他不但是大三的学长,还是学校里面出了名的不良学生——韩文清。

他并没有真实接触过韩文清,只听说过一些传言,无非是他凶神恶煞,天天收保护费,却因为有背景所以谁也不敢告发他,是校里校外的混混都公认的大佬。

张新杰撑着韩文清丢给他的伞,在雨里一边走一思索,传闻中这么不得了的一个人,竟然把伞借给我了,这样的,跟传闻好像有些不一样啊。

或许这个学长,意外地是个好人呢。

第二天,张新杰早早的就站在校门口值日了。

作为风纪部的领头老大,张新杰的检查是出了名的严格,容不得学生有一丝不遵守校规,以至于很多学生会私下喊他鬼之张副会,或者鬼畜眼镜,还有很多学生会在他值日当天请第一节课的假,以避开严查。

早晨的检查主要是检查校服的规格,可能大家很疑惑,为什么大学了还要穿校服。

荣耀学院的理事长,是一位中日混血儿,十年前他创办这所私立学校的时候,就打算走日式高中管理风,一开始挺不被看好的,但后来发现这学校各方面都很不错,也出了很多人才,慢慢的就被承认了。

而且因为太过于日式,校服是日式的,管理制度是日式的,甚至还有文化祭,大学上的跟高中似的,一切显得跟周遭格格不入,感觉看着他们的校园生活就像是看日本动漫一样,荣耀学院也经常被戏称是中二学院(褒义)。

 

“张副会早。”

学生们走过都会跟张新杰打招呼,张新杰也会一一点头回应。

不错,今天也没有违反校规的人,正当他这么想的时候,叶修打着呵欠走过来了,张新杰的眼神忽然犀利了起来。

“早啊,新杰。”叶修懒懒的打了个招呼。

“会长早。”张新杰回应过后,小声的对叶修说,“赶紧把你最上面的纽扣也扣上,领带也有点歪了,你是学生会会长不能被别人看到你这幅模样。”

叶修心里有些无语,张新杰哪都好,就是太看重这些条条框框了。

张新杰见叶修毫无反应,干脆自己动手了,把最后一个纽扣扣上,领带拉回端正,做完之后他才满意的点点头。

有好些个路过的女生看到这一幕,不知为何忽然兴奋,甚至飘起了小花,有些大胆一点的还走过来打招呼:“会长,副会,早上好。”

两人迅速摆出学生会的招牌微笑回应:“早上好。”

“啊——!”

“好帅啊!!!!!”

“会长系和禁欲系好美味啊!”

周边的女生忍不住发出的尖叫,还有的纷纷私下讨论起来,毕竟学生会的成员个个都颜好智商高,在学校的地位也是跟外面的爱豆似的,大家早就习以为常了。

然而还没习惯的蓝河,一走进校门就看到了这样一幕,忍不住心里颤抖,我在学生会待久了也会变成这种能随时变脸的大人吗?

“啧啧啧,一大早的就在校门口引起骚动,蓝河啊,你以后绝对不成为这种肮脏的大人啊!”

仿佛是读到了蓝河的内心想法,忽然出现的黄少天吓了蓝河一跳,他赶紧打招呼:“黄黄黄黄少,早!”

黄少天元气满满的回他:“早啊!”

接着蓝河赶紧解释:“不是的,我并不觉得他们是肮脏的大人,我觉得这是一种很成熟的大人的表现,我觉得是可以学习的!”

黄少天心想这学弟可能保不住了,忽然有些觉得寂寞,先是揉揉蓝河的头,然后边走过去边嚷嚷:“干嘛干嘛干嘛干嘛干嘛!你们两个一大早在校门口搞什么呢,都引起骚动了,说很多次了你们别在校门口做这么令人误解的动作,多影响风气啊,教坏学弟学妹就不好了!”

结果周遭的女生看到黄少天来了反而更兴奋了,赶紧向他打招呼:“学长早。”

黄少天依旧元气满满的一笑,对女生们一个抬手:“哟~☆”

“啊啊啊啊——!”

“好可爱又好帅气啊!”

“健气受!健气受!”

周围又引发了新一轮的尖叫和讨论,蓝河看着黄少天想,果然还是黄少比较帅!

 

在校门口值日的时候,张新杰是把伞带在身上的,想说见到韩文清就把伞还给他,结果一直到最后都没见到。

他其实是知道有些学生是喜欢避开他的检查的,于是午休的时候就去了韩文清所在的大三1班找他,结果被班长告知韩文清今天没上学。

张新杰有些愣住了,难道说传闻是真的吗,还以为他跟传闻说的不一样呢,不不对,他相信自己的直觉,韩文清确实不像传闻说的那样,如果说他真的像传闻说的那样,根本不会把伞借给自己……伞!

张新杰恍然大悟,难不成是,因为把伞借给自己,然后生病了吧?

这么想着的张新杰,打算去找这个班的班主任问一下情况,正想走,班长忽然说话了:“那个,学弟啊,学生会找韩文清有事吗?”

张新杰回答道:“不是的,是我私人有事要找一下韩文清学长。”

班长忽然松了口气,说:“那就好,我还以为你们误听了传闻,要来找他的麻烦,希望你们能好好了解过后再评论他哦,其实他是一个很好的人,虽然我平时不敢跟他说话。”

班上的其他同学在张新杰来的时候其实就一直关注着,听到班长说韩文清是好人的时候,以为是要帮韩文清辩护,就一窝蜂涌上来了。

“学弟啊,就像我们班长说的那样,韩文清是个好人,传闻都是误传的!”

“对啊对啊,他虽然不太爱讲话又不爱笑,但根本没有收过什么保护费!”

“而且他还很常帮助我们呢!虽然是长得凶了点,但真的是个好人!”

哪怕是张新杰也被这股气势吓到了,没想到传闻中的不良少年,竟然是这么受同班同学的爱戴,于是他解释道:“放心吧,学长学姐们,我只是想把伞还给韩文清学长而已。”

看着张新杰手里的伞,全班的人都松了一口气,然后才散开了。

他一转身就看到对面的2班,那是叶修所在的班级,于是他路过门口的时候看了里面一眼。

“卧槽老叶!这首歌都能打上SS,牛逼啊!”

“那是,你也不看看我们老叶是谁,全校的叶神啊!”

“低调点低调点,还有没有谁的过不了的?正好我现在无聊都帮你们过了。”

“嗷嗷嗷!老叶,不,叶神万岁!”

“叶神!”

“叶神!”

看着跟班级打闹在一起,一点会长威严都没有叶修,虽然他的人望也是一直高的可怕,但张新杰心里还是默默的想,要是能像韩文清那样稳重点就好了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<

话说,有人猜中老韩的身份了吗~?[笑]

话说我写这篇文的时候,明明是知道流程的,也一早想好要怎么发展,但就是写不出来……TAT

然后我忽然想起来,我走的是漫画风,那我,可以先画出来再看图说话啊!我真是天才!(x

看!巨作的诞生!!!(x



评论(13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