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老板

收masa的谷子,出蓝河的本子,舔平安的狮子。
这是我现在感到最幸福的三件事!( ̀⌄ ́)

[叶蓝]粉丝

-如果不喜欢还要来自找恶心,那叫犯贱

 

 

蓝河最近很烦恼。

 

他最近一直被黑,上游戏还被围堵,似乎大有想把他轮白的迹象。

蓝河其实也挺无奈的,他不是很想把这件事情弄很大,毕竟黑他的和围堵他的人,都是一些不成熟的小孩子,还是他男朋友的粉丝。

 

蓝河和叶修这两个人,因为某些机缘巧合见面了,然后相处着觉得还不错,接着就在一起了,虽然过程有些稀里糊涂的,却又是那么的顺理成章。

别人听完之后会说这就是缘分,他们听完只会忍不住发笑,还会自己调侃道:“哪是什么缘分啊,就是孽缘而已。”

本来两个人都觉得,谈恋爱是他们自己的事,所以也没有特意去声明,但也没有藏着掖着,基本上也是不避讳的,虽然不会当众打情骂俏,但是毕竟是在谈恋爱嘛,难免会不小心做出一些塞人一嘴狗粮的事情,于是招喷了。

起因是一次蓝雨组织的线下活动,作为嘉宾的叶修找作为工作人员的蓝河讲话,被蓝河说了一句:“你滚吧,我妈不让我跟智障玩。”

这段互动被人偷拍下来了,并放到了网上,上传视频的人自称是叶修粉,讲的那是一个痛心疾首:“蓝桥春雪是吧?你以为你是谁啊?你以为你在跟谁讲话?那可是我们的神啊!我们捧在手里、心里护着的人啊!凭什么要被你这么说?”

 

蓝河被圈的时候是一脸懵逼的,两个人的视频,却只圈了他,看来是认定自己好欺负了,不过蓝河也确实容易认怂,都不知道自己跟叶修的关系呢,这个人不圈叶修明显是不想让他帮自己解释,打定主意要黑他嘛,自己还能怎么样?好歹自己在神之领域也是有头有脸的人物,总不能就这样上去跟人小姑娘掐架吧,那样多降身份多丢面子啊。

 

“蓝桥这样就过分了,先不说这是叶神,这还是他们蓝雨邀请的嘉宾呢,哪怕是对朋友也不会这样说话吧?没想到他是这样的人,路转黑!”

是啊,我对朋友才不会这样讲话呢,举个例说二笔吧,跟二笔讲话不带些人体器官能好好交流吗?路转黑?转吧转吧,最好以后都别关注我了。

 

“蓝桥春雪是吧?是有点名气,但不就是一个公会精英而已,当自己什么身份,这样跟一个荣耀的大神讲话,我要是蓝雨的高层我就把他开了。”

公会精英怎么了?公会精英吃你家大米了?你知道你这句话得罪了多少公会精英吗?大神们的角色穿的用的哪件不是公会精英拼死拼活打回来的?

 

“不是很了解他,但这样跟我叶神说话的一定不是什么好人,说人家是智障的人才是智障呢,我看着他就很像智障,估计全家都是智障。”

这逻辑哪怕是放小学也是要被打负分的,不过我赞同你那句话,说人家是那啥的人才是那啥,年纪轻轻就成了那啥真是悲哀。

 

得知蓝河被黑之后,笔言飞率先跑来关心:“老蓝你都被人黑出翔了,你怎么都不反驳一下?”

蓝河耸耸肩说:“讲也没用,他们现在就是想黑我讲什么都会被反驳的,我越是着急越是心态爆炸,他们估计就会越开心了,再说了他们这些留言反而给了我不少吐槽,你无聊了去看看有些还挺好笑的。”

蓝河一开始被黑的时候确实有些爆炸,所以他看到留言心里也会下意识的吐槽,不过作为一个成年人,吐槽过了冷静下来之后自然也明白,跟那些人吵挺没意思的,于是迅速调整过来。

那些说粗口的他直接不理,跟这种话都不能好好讲的人没什么好讲的,因为讲了他们也听不懂。

那些上升到问候父母的也直接无视,自己家不有吗老问候别人家的这么不孝,不理不理。

那些说自己已经死了的,他怎么知道的?莫非他在下面闲逛的时候遇到过自己?明年多烧点钱打发打发吧。

看着还能吐槽的评论吐槽一番之后,他又开始了今天的工作,开玩笑他跟这些闲着没事干的人不一样,他是现充,有工作的。

最后还是笔言飞没忍住,替蓝河说了句话:“其实你们也别想太多,蓝桥他平时就是这样跟我们讲话的,都是一些朋友间普通的互动而已。”

 

果然马上就有粉丝回应:“跟你们这样互动是因为你们是朋友,能理解,请问他跟叶神是朋友吗?心疼我叶神,这种互动我们不要,这种朋友我们也不要,谢谢!”

 

面对新一轮的被黑,蓝河冷冷的看着笔言飞说:“我说什么来着?叫你不要去招惹这些粉丝了,现在我又成了往自己脸上贴金的人了,以死谢罪吧。”

“可你跟叶神确实是朋友啊,你去让叶神帮你澄清一下嘛,举手之劳而已。”

“是很简单啊,但在别人眼里又会成了我死皮赖脸的求叶神给我个台阶下,叶神给蓝雨面子勉为其难的答应了,毕竟现在我在他们眼中就是一个贱人。”

“那你就这样一直闭嘴被黑吗?”

其实他也挺无语的,那天那句话也是很普通的在跟叶修聊天而已,先不说自己跟叶修在处对象,跟朋友之间随便互骂垃圾也不是真的因为对方是垃圾啊。

找叶修帮忙澄清是一件很简单的事,但是蓝河也有自己的想法,叶修很忙,真的很忙,这种事情只是粉丝的牢骚,讲真的他不希望因为这种事情打扰到他。

再者,那天会发生那样的事情,不仅有叶修的一部分责任,简直半个职业选手圈的人都有一部分责任在里面了。

活动开始前的职业选手们无聊过头,竟然在开场前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,叶修被指挥去找一个不是自己粉丝的人念一段小拳拳捶你胸口,于是他刚好遇到是工作人员,又确实不是自己粉丝的蓝河,对他语气毫无起伏的念了一遍,然后蓝河一脸嫌弃的说:

“你滚吧,我妈不让我跟智障玩。”

 

这件事最后还是被职业选手们知道了,毕竟闹大了想不知道都不行,于是不少参与了游戏的职业选手开始替蓝河发声。

说蓝河是叶修的朋友啊,也是自己的朋友啊,是他们在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,不小心牵扯到了蓝河,蓝河也是受害者啊希望大家不要再diss蓝河什么的。

然而有些粉丝就是不听,认为就算是朋友,就算闹着玩也不该这样讲话,我叶神拿了4次总冠军竟然被说成是智障,蓝河必须道歉。

然后叶修也发声表明了自己的立场:“对于最近蓝桥春雪被黑的事情,我想说明一下,我们确实是闹着玩的,我也不介意,毕竟我也经常说他是傻逼。不过有一点要讲明白,他确实不是我的朋友,是我的对象。”

 

面对有些反转的剧情,有些粉丝一下子就没影了,有些粉丝喊着基佬真恶心然后脱粉,有些粉丝则表示了一下祝福,有些粉丝则表示不听,我男朋友被抢了、变弯了都是蓝河的错。

甚至某些粉丝一边黑蓝河的同时,还一边开始上游戏围堵蓝桥春雪。

然而大多参加围堵的玩家都比较菜,基本都是被蓝溪阁五大高手反虐回来,但他们的做法确实是打扰到蓝溪阁的工作了。

兴欣这边叶修倒是打过招呼,伍晨和魏琛偶尔遇上的话会帮个忙,但这一家基本上帮忙就顺便把boss一起带走,不到万不得已蓝河一般不会去求助。

毕竟参与围堵的人多,蓝桥春雪也不是一直都是一堆人围一起,功夫再高也怕菜刀,所以还是被杀死过好几次,于是蓝河在被杀了几天后换小号上线。

因为那些粉丝的要求是让蓝河离开叶修,离开荣耀,最好他从此消失那才是最好的,不然就天天围堵他,为了不影响俱乐部的需求,他干脆就放置蓝桥春雪,直接换个小号就接着带团了,他倒不是很在意名声什么的,拿着工资工作必须要做好的吧。

 

蓝河觉得,他可以自己受伤害,但是不愿意自己在乎的人受到伤害,也不愿意在乎自己的人受伤害,自己被黑,估计最受伤的还是周遭那些在乎自己的人吧。

于是面对这些评论,蓝河还是回应了一句:

“这是我的生活,我喜欢的游戏,我喜欢的人,你算哪根葱?凭什么要听你指挥?不服来战!”

 

Fin.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<

来吧,我已经做好应战的准备了~!

最近的事情吧,用我男神子华讲的一句话:我一直都很接受世界是不完美的,但是,这是太过不完美了。

一觉起来又发现蓝河被黑,实在有些忍不住,最近的感觉就是:都快世界末日了你还在争煎蛋该配酱油还是盐,我高兴配蛋黄酱都可以!


评论(34)

热度(20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