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老板

收masa的谷子,出蓝河的本子,舔平安的狮子。
这是我现在感到最幸福的三件事!( ̀⌄ ́)

[日常]最后我还是看了足球小将!!!

-世界で一番頑張っている君に




最近真的有些沉迷FF14,跟烦烦大米的遛鸟团正式出道了wwwww

基本我现在逢人就吹我龙妹真可爱!(

然后玩久了果然会,手腕那里的骨头疼,于是买了个带垫的鼠标垫,没那么快能寄到,就拿了高度最合适的皮卡丘先用着了。

估计皮卡丘是很想电死我的hhhhhhhh




稍微稍微,说说4月番!!!



这一幕……美到我不能自已!!!!!

啊,其实他一进电梯就靠墙壁那里我也很喜欢~

其实一直来说我对太正剧向的作品都不怎么感兴趣,银英的大名我也只是听说就算了,现在看来或许可以去补一下原作呢!

最后说一下足球小将,当然也是因为我社长才去看的(动机不纯)

但是也意外的好不错,不是说他不好,只是我自己对足球不太感兴趣……

只不过嘛,太空翼那么出名我多少见过他的样子,为什么,我觉得,新版的翼笑容那么黑的感觉???

说到4月的大名气作品的续作,我觉得我要吹爆鬼太郎了!!!

感觉经过那么多年,今年的画风变得超少女漫的wwww猫女长大了也变漂亮了~然后鬼太郎换美雪姐姐配音之后,简直从萌正太变成帅小伙!感觉被撩到了好吗!!!!

新番我就讲讲看过原作的魔法少女俺和超能力女儿,超能力女儿就第一集来看完全oj8k,反而是看了魔法少女俺的两集先行,讲真的做的不太好我有是些担心的……直到我看到魔法少女又追加了滚爷和达子,ok看起来是把后面的剧情大整容了一遍啊!先追着吧!

改天再详细的记录一下4月番吧,但感觉应该不没有1月番那么多mark。



………………还是不说了,反正我自己知道就好~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