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老板

收masa的谷子,出蓝河的本子,舔平安的狮子。
这是我现在感到最幸福的三件事!( ̀⌄ ́)

【Report】初次参战!活着从歌王子的FMT回来了!!!

原先的原先,小王子发新CD肯定是要买的啊,于是我跟烦烦就预约初回了。

然后初回的特典1就是FMT先行抽选,想想以往的抽选人数,我们本来就只想想着重在参与,都没想着能中的了,完全没有在做任何准备。

然后,我们,就抽中了!!!

5月6日的3张!!!【感动过头要哭出来了】

于是稍微准备了一下,就飞去日本了~!!!^q^


5/4 在池袋住了一晚,因为想去A店转一圈。

不过第二次到A点的感觉跟第一次去差太多了,我想到上次去我跟烦烦还有姐姐3个人在A店待了将近4个小时,一人花了少说几万円。

这次去却只待了不到1个小时,我更是只花了4000円不到……

主要是因为,看着商品架,一排点过去不是已经收到了,就是已经预定了,毕竟现在找代购好TM方便啊,于是到店里不一定抢得到,还是先预约了比较安心~=v=

不过楼上在弄小明星展,拍了两张UNDEAD的,汪口真可爱~!

从A店出来,在附近的ロマンス通り吃了寿喜烧的放题,妈蛋超好吃!

晚上回住宿的地方喝了[宅饮]里面介绍过的酒。


5/5 歌王子FMT DAY1 西武球场

今天跟买了我们第3张票的妹子小明汇合之后,我们先去西武踩点。

当时我的我们真的很单纯,想着说要是今天要是能买到周边的话,那6好久能睡晚点再过来了,然而没想到,就因为提前去看了现场情况,我们决定要通宵排队!TAT

一边捡着5日场别人吃剩的渣渣,一边上推翻当天谷子贩卖的情况,早上9:30开卖,45分左右就开始有谷子卖切,一小时左右基本完售………………

小明那边也有了群里太太的消息,说是坐头班车来强谷子结果什么都没抢到,于是我们商量了一下,决定先回去吃饭休息,然后坐终电过来夜排!!!


5/6 凌晨

我们到会场门口,问了一下staff,他说其实是禁止夜排的,但是那么多人来排队他也管不了,让我们只能自己找个地方安静的待着,不要被警察带走就可以。

题外话,5月的日本晚上真的好冷!当初在国内已经蛮热的了我跟烦烦都只带了短裤,连续两三天一只在日本的寒风中瑟瑟发抖TAT

于是在没有车的情况下,我们打算走路去2km外的M记蹲到4点再回来。

01:06 我也忘了是哪里的M记里面

结果那家M记2点到3点要关闭清洁,我们只好先出去再吹一小时风再回来,一直走一直走,看到一家中古店,于是进去看了下书。

就结果来说我还蛮开心的,买了本忍乱的二手,才200円,有勘酱出场的那话~!

03:00 回到M记,烦烦和小明有点招架不住,烦烦跟我其实都是修仙党,不过烦烦是属于那种不是很能耗体力的类型,她做着不动能玩一通宵,我的话正好相反,像有多动症一样,因为走来走去我倒是精神得很wwwwwww

04:00 时间一到我们就开始往回赶,原本都打算豪一次坐计程车的,但是完全没有计程车,于是加快脚力,半小时就会到了会场,到会场的时候发现夜排的妹子已经三三两两、蠢蠢欲动,而现场的警卫员和staff们也戒备了一晚上,真是辛苦了……


05:00左右 警卫人员开始练习手拉手拦人阵,staff也开始摆放排队用的围栏。

然后我忘了看时间,总之首班车一来,我就看到一大~~~群妹子冲下车,冲出站,直冲警卫人员去,我先是愣了一下,我还以为她们是要排在我们后面的!!

但马上反应过来,马上跟烦烦小明也冲了过去,于是全部人就被挤在了一起,接下来我只记得每次被挤前进一点,一回头烦烦小明就离我远一点。

中途有个樱花妹的鞋子被踩掉了,她还要回头捡,我有趁乱被挤到了左边边上;然后我当时已经被挤得挺前的了,看到我前面前面的妹子快被人挤摔了,我就好心帮她网队伍里推了一下,结果这一举动让我不知为什么直接被挤到了前面,比那个妹子更前!??

最后在贩卖入场口停下来,警卫员指挥全部人列队,两个人一排,分成两列站。

05:52 而我,最终是站在了第五排,这么前面的国人好像只有我一个!!!!!

05:53 开始慢慢被引进场,为了分散我们的注意力警卫员让我们一边慢慢走,一边拍祝贺花牌。

真的超级棒啊!!!感受到大家对小王子们满满的爱了!!!!!

花牌都超好看!看到我都想回家做吧唧托了!!私心放几张自己喜欢的~~






06:30左右 终于停下了移动的脚步,毕竟09:30才开始卖谷子,于是staff就开始指挥所有人原地坐下,幸好坐下之后就能开始去买水和上洗手间,不然我就死了!TTATT

坐下了我问了一下我隔壁的樱花妹:“我第一次参战啊,歌王子的每次都是这种情况的吗?”

樱花妹:“也不是啊,不知道为什么这次贴别凶。”

08:?? 白天的太阳真的晒,我又暴走了一晚上,于是担着雨伞坐着睡了半个多小时。

09:00 staff开始发放购物表,要买的都勾上之后自己把价格算一算,这一块我熟啊~

09:30 贩卖开始!!!

09:40左右 我提着两袋谷子离场的时候,我总觉得排后面的人全都想打我,毕竟我排那么前结果只买了30000多円的东西,对不起我就是个穷逼真是抱歉TAT

09:45左右 在贩场出口的石墩上坐了一下,就听到场内报告,masa的大毛巾卖切了,又隔不到1分钟,音也的大毛巾也卖切了,我感叹一下真是可怕,便开始拆自己的吧唧等人换。

10:30左右 我们回住宿的地方洗了个澡,然后死了两个小时左右。

14:00 起床,化妆,换装备!!!(我跟烦烦推的刚好是寒色www)

16:00 开始入场

很后悔出门前担心日本也很热没带masa的外套出门!!!

猫也只带了一只,早知道就两只都带出来了!!!因为,

如果不是参加现场我都不知道,还能那样子应援的吗……

满身挂满的不是周边就是自制的应援色饰品,她们早就不满足与官方出的应援服了,很多人穿的都是自己做的角色应援服,动画打歌服改版的应援服什么的……

跟现场的樱花妹一比较起来,我跟烦烦两个人简直是大写的寒酸【哭】【哭】【哭】

16:30~21:00 沉浸在活动中。

现场发生了什么做了些什么我就不讲了,一是肯定有别人讲,二是我也不想剧透。

反正最后大家讲感言的那里,轮到mamo讲的时候,我终于憋不住哭了出来,轮到00的时候不愧是00,发言有调整到一下我的情绪,但最后宅寺总结的时候我又大号泣……

最后一首歌我就是哭着、挥舞着应援灯吼完的,虽然哭着但我call没停!!!

活动真的很精彩,一定要买碟重温,大家也去买碟看看吧小王子们真的很棒!!!TAT

散场之后才发现自己的妆都哭花了,但是已经没有人会在意这点小事了,我们也在附近小摊买了盒炒面分着吃,然后排队坐车回住宿的地方。

23:35 稍微拍了下战利品(不全)~


5/7 退房,回香港。

退房的时候主人家问我:玩的开心吗?   我:超开心!!!

主人家:有吃到什么好吃的东西吗?   我:…………这几天吃饭基本都靠便利店解决。

主人家:Σ(⊙▽⊙"a

于是回池袋帮家人和朋友买东西的时候,好好的吃饭了!

12:07 吃了心心念念的、我家这边没有蘸面,超好吃啊~~ღ( ´・ᴗ・` )

13:17 K-BOOKS的live馆外面在播小王子6th。

17:16 下雨有点担心推迟起飞,幸好没有。


在机场的时候有遇到两个也是特意飞去日本看FMT的小姐姐,一个是翔妈一个是toki妈。

真心觉得小王子这部作品真的很……屌爆了!!!

下次要是还开live果然还是要砸点钱抽票啊,ST☆RISH一生推!!!!!


评论(2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