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老板

收masa的谷子,出蓝河的本子,舔平安的狮子。
这是我现在感到最幸福的三件事!( ̀⌄ ́)

[叶蓝]来自梁易春的抗议(急性肠胃炎后续)

-我也没想到会有后续T-T


蓝溪阁,蓝雨战队幕后扶持公会,为蓝雨战队提供资源的职业俱乐部,与中草堂、霸气雄图共称神之领域三大公会。

梁易春,他不但是蓝溪阁的现任会长,更是蓝溪阁其余四大 傻逼 高手的 爸爸 上司,今天也为了 笨蛋儿子 可靠的下属操碎了心,他考虑了很久,终于还是找了喻文州要了叶修的联系方式。

 

梁易春:“叶神您好,我是蓝溪阁的春易老,您有空吗?我们聊一下。”

[你等等……好了,小蓝怎么了?]

“真不愧是您,我今天就是为了他的事,是这样的……”

 

今天的蓝河来到办公室的时候,一进门又把笔言飞吓了一跳。

笔言飞问他:“老蓝,你昨天不是好了,还活蹦乱跳的吗?今天怎么又脸色青青的了?”

蓝河郁闷的说:“都怪叶修....”

 

事情还从叶修跑来G市给蓝河送药说起。

叶修进到屋里,看到蓝河放在桌子上的白粥,说:“你不是不爱喝白粥吗?”

蓝河不以为意的说:“那不然扔掉吗,太浪费了吧,再说了大春他们好心带给我的,你看,还有黄少的签名照!”

叶修当然知道这组照片,是黄少天当着他面签的名,然后跟喻文州要寄回蓝雨的东西一起寄回去的,切有什么好炫耀的。

叶修坐在沙发上,把白粥推一边,放上自己带来的东西,说:“都放了一下午了别吃了,吃这个吧,来的路上买的还热的,我特意叫老板弄得清淡点了。”

蓝河一看,是以前叶修来的时候自己带他去吃过的一家米粉,他顿时真的好感动,忍不住就抱住了叶修:“你神经病啊....”

叶修反手拍拍窝在自己肩膀的脑袋,说:“大老远跑来给你送餐又送药的,就是为了被你骂,估计是了。”

蓝河又往他颈窝处蹭了蹭,说:“干嘛那么忙还跑过来......”

“男朋友生病了我过来看看他不是很正常吗?再说,”蓝河的头发弄得叶修的颈窝有些痒痒的,他换个姿势把蓝河搂着,说,“我想你了。”

蓝河一瞬间放下了所有的顾虑,说:“……我也是。”

 

听到这里,笔言飞挥挥手,说:“散了散了,又是来秀恩爱的。”

曙光玄冰则抓起电话:“喂,动物保护协会吗?这里有人虐狗,对,还是我,还是上次那里。”

唯一不是单身狗的入夜寒则表示:“别啊,我还想听呢,继续啊!”

 

第二天的蓝河明显好了很多,开始蹦跶了,吃得很少很清淡但是能吃东西了,而且一下班就跑了个没影,笔言飞私下问了一下说是去看电影了。

讲真叶修对这部电影也没啥兴趣,但是蓝河在上映前就挺期待这件事他是知道的,刚好他只定到了晚上10点多的机票,这之前也没啥事干就买了两张票陪他来看了。

而蓝河现在正盯着小吃吧里的可乐和爆米花,他当然知道自己最好不要吃,但是真的很想吃啊,在他心里看这个系列的电影的时候没有可乐和爆米花,那跟没看有什么区别啊!

叶修问他:“怎么,你想吃啊?”

蓝河赶紧摇摇头说:“没有我就看看。”

叶修一直都觉得,蓝河的眼睛真的是个大杀器,尤其是他一动不动看着你的时候,就像他家的小点似的,可怜兮兮的狗狗眼,让人恨不得赶紧摸摸他哄哄他,想把全世界最好的给他,所以当叶修第一次见到蓝河,两人第一次对视的时候,他的心像是被千机伞击中一般沉沦进去。

看着蓝河对着爆米花又盯出了狗狗眼,他提议:“这电影还挺长的啊,我去买一份垫垫肚子,给你蹭点,只能蹭一点啊。”

蓝河眼睛一下子就亮了:“叶修你怎么这么好!”

然后看电影的时候可乐和爆米花基本都进了蓝河的肚子。

看完电影蓝河觉得自己吃不下饭了,便陪叶修随便吃了点东西,时间差不多了就送他去机场了。

叶修回到B市的宿舍已经1点多,给蓝河发微信报平安,发现他还没睡。

蓝河:一是等你消息,二是晚饭没吃现在饿到睡不着,你说我要不要煮个粉吃?

叶修:去吧,吃完早点睡,我也要去睡了

然后中午吃了饭,晚上又喝了可乐和吃了爆米花,机场回家路上还买了杯台盖的蓝河想,今天吃那么多都没问题了,那就不吃米粉了吧太寡淡,于是煮了泡面。

然后吐了。

当然他不敢跟叶修讲。

 

蓝河讲完之后一摊手:“你看要是他阻止我的话不就没事了吗。”

笔言飞听完沉默,曙光旋冰听完流泪。

唯一不是单身狗的入夜寒则表示:“这是我第一次替叶神感到不公平。”

在旁边默默地听完了一切的梁易春,默默地找上了喻文州。

 

[虽然这句话从我口中讲出来我也觉得很不可思议,但我还是希望,叶神,请你不要太宠蓝桥了。]

叶修是真的无语了,沉默了好久才说:“……我明白了。”

 

梁易春放下电话的时候蓝河正好回来,他问:“大春你给谁打电话啊?”

梁易春看了他一眼,淡淡的说:“一个实力强大且逢人就嘲见人就讽,日常怼天怼地又无所不能,却在谈对象之后变成二十四孝男友的,妻奴。”

蓝河听完狂笑不止:“哈哈哈哈哈竟然还有这样的人哈哈哈哈哈!”

笔言飞、曙光玄冰、入夜寒心里很明白,啊,是叶修。

 

叶修挂了电话,开始沉思。

其实现在想起来他都觉得不像自己,因为蓝河的一个朋友圈,就紧张得扔下国家队的训练,二话不说买了机票飞去G市。还自愿的给带外卖,任由他撒娇,然而再多的不满,在看到他的笑容的时候都觉得是值得的,估计自己也是....病到ooc了啊。

叶修不自觉勾起了嘴角,路过的黄少天特别没眼力见的说:“喂我说叶修你搁这儿发什么呆呢?这么有空发呆还不如来跟我练练,来来来,pkpkpk,跟我来两把!”

于是叶修就去竞技场虐了黄少天两小时。

 

黄少天泪流满面:“然而我又做错了什么?而且为什么我要说又啊???”

苏老板:你错在让我爱上了你,少天,爱我你怕了吗?

黄少天:等等!我不爱你啊!!???



-------------------

黑豹真好看,大姐姐都很帅,妹妹也很俏皮,潮爷可爱到爆,光彩蛋的出来几秒的包子就让我值得回票价了!(不

不知道大家会不会觉得我这样老拿自己的日常来写文不好,如果觉得不好的话,

  

我还是会写的!

毕竟我是立志当个气人叶蓝写手的人!Ψ(`∀´)Ψ

另外,我蓝溪阁的tag搜不出东西,你们也是吗???

评论(4)

热度(18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