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老板

收masa的谷子,出蓝河的本子,舔平安的狮子。
这是我现在感到最幸福的三件事!( ̀⌄ ́)

[叶蓝]纪录片拍成这样大丈夫 15

-


陈果看到蓝河慌慌张张拿过来给她看的新闻,她忽然想自杀,时光要是能倒流,她是说什么也一定会阻止唐柔他们去划船的,而不是像中午那样心大的回一句“哦你们加油”然后去睡午觉。

她正在想着怎么死比较好的时候,电话响了,是一个未知来电,她正郁闷着呢,便有些不耐烦的接听了:“喂?谁啊?”

[啊,果果,是我。]

听见苏沐橙的声音,陈果瞬间激动,她问:“你们都没事吧?现在在哪儿呢?”

[别担心我们都没事,现在在轮回这边,电话也是借他们的呢,你跟蓝河能帮我们带一下替换的衣服过来吗?]

“行你等一下我们马上过去!”

 

时间回到下午翻船的时候。

孙翔想了一下,冷静下来说:“好,你有种就来啊,看谁把谁打趴下!”

包子回了句:“来就来!”

然后,在谁也没有想到的情况下,包子,跳了过去。

包子这一举动把两船的人都吓傻了,罗辑稍微反应快一点,他连忙起来拦了包子一下,很可惜他们在船上,船在水中晃荡了一下,他这么一拦反而让包子跳不过去,包子又长得高,以脚还在兴欣这边,手能碰到轮回的姿势掉了下来,一瞬间两条船就这样被他带翻了。

幸好他们上船前店家强制他们穿上了救生衣,他们不至于在水里太慌乱,方锐看了一下四周,发现离岸不远,便说:“赶紧的,趁现在人还少我们赶紧先上岸吧,不然待会人一多又要被围观了,哎那谁周楷楷,你带一下老叶,那家伙不会游泳。”

周泽楷点点头,然后游过去拉叶修,莫凡也游过来拉苏沐橙,包子拉着罗辑和乔一帆游的飞快,唐柔还帮忙拉了杜明一把,其他人都是能自己游回来。

不过方锐没想到的是,江波涛有九点水竟然不会游泳,最后是孙翔拉着他游到岸边的,他觉得这件事他可以笑一个月,回头要跟老林他们分享一下才行。

 

因为全身湿哒哒的,计程车也不愿意载他们,江波涛就提议说先去比较近的轮回借用浴室。

就在走到轮回门口的时候,包子终于受不了,嫌衣服太湿不舒服,就直接脱下来了,并扭了扭水。

一旁的孙翔看着很是嫌弃,说:“喂喂喂,我说你注意一下形象好不好,这还在大街上呢多难看啊。”

包子表示不能理解,自己的身材好着呢哪里难看了,他看了一眼孙翔,然后恍然大悟,说:“我身材好着呢,不怕看,你是因为没有所以嫉妒的吧。”

“我艹我就不能忍了!来啊比比看啊!”

孙翔哪是随便就能被人刺激的,被包子这么一刺激,二话不说就把上衣脱了,开玩笑他在轮回可是天天都有健身的!

而孙翔的身材也确实是挺有料的,典型那种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类型,该有的胸肌腹肌二头肌都有,而且正好是不会太过又不会显得单薄,那种恰到好处的肌肉,看得出来平时训练是很用心的,在一旁的江波涛有点欣慰的咳着血,连周泽楷都罕见的黑了脸。

江波涛欣慰什么呢,他欣慰孙翔这个人虽然嘴巴一直不配合,却也真的有用心的完成了每一项训练,但是他竟然在自己俱乐部门口裸着上身,就为了跟人家比肌肉,江波涛幼小的心脏都被吓到咳出血来了,都到门口了就不能再忍忍吗?我们轮回不要面子啊!?

在围观拍照的人变得更多之前,江波涛和周泽楷赶紧把孙翔推进俱乐部,包子也被罗辑和乔一帆还有安文逸推了进去。

苏沐橙微笑一下,说:“不好意思,我们家的包子就是比较跳。”

方明华连忙摇头,说:“哪里哪里,我们家的翔翔也是不成熟。”

 

陈果和蓝河来到轮回的时候,轮回的经理赶紧过来跟陈果道歉,陈果摆摆手表示那肯定跟自己队里的人跑不了关系,于是兴欣的老板在轮回的俱乐部里训了兴欣的队员一顿。

叶修先换完衣服出来了,蓝河就略八卦的迎了上去:“叶神叶神,到底发生什么事了?”

叶修问:“怎么都知道了?”

蓝河把手机递给叶修看,说:“你们被人拍到啦,现在网上传很疯呢,还有这里这个,刚刚更新的。”

蓝河把身体凑近叶修,熟练的划弄着手机打开另一个页面:“包子和孙翔在轮回门口脱衣服也被人拍到了,你看这标题,兴欣与轮回奇妙的友谊,台下划船肌肉斗不停。”

叶修看了一下,然后跟蓝河说:“你小心一点千万不要给老板娘看到,不然待会回H市的路上要被她念一路了。”

“我什么?”陈果教训完包荣兴又去给轮回的队员道了一次歉,回来找兴欣的人的时候听到叶修和蓝河隐隐约约像提到了自己。

蓝河吓了一跳,叶修反应很快的拉着他转过身,左手搭着他的肩,右手把手机藏在身后,说:“小蓝说我们老不给你省点心。”

蓝河也马上反应过来,点头附议:“是啊是啊,结果叶神说老板娘是见过大世面的人,不在乎这点小事。”

陈果听完瞪了叶修一眼:“你看看人家!真是,能不能让我省点心啊!”

蓝河感觉到叶修拿手机碰了碰自己的腰,他边一边观察陈果的表情,一边小心翼翼的把左手绕到身后去够手机,叶修在一边讲话分散陈果的注意力。

“这次真的不关我事啊,是包子。”

“人包子天天喊你老大你就不能管管他吗!”

蓝河已经拿到了手机,并把手机放在自己的口袋里,开始劝架:“陈姐别生气了,我们要不要晚上的车票改成明天啊,他们刚掉过水里,怕这么折腾会不会生病啊什么的。”

叶修说:“改来改去的多浪费钱啊,大夏天的哪有那么容易病啊。”

陈果倒是同意叶修的话,说:“这倒是,我跟他们住一起那么就没见过谁病呢,意外的身体还不错?”

“那当然,我身体好着呢完全没有在怕!”忽然叶修就觉得鼻子有点痒痒的,“……哈嚏!”

陈果和蓝河同时看向叶修,三人心里想着同一件事,好像……病了。

 

题外话,包子和孙翔倒是凭着好身材圈了一波粉。

 

“哈啾!”

回H市的高铁上苏沐橙打了个喷嚏,然后裹紧了自己的小毛毯,他们也没想到轮回的空调会开那么大,湿哒哒的一群人被空调那么一吹,兴欣的人除了包子之外全感冒了,见此罗辑有些欲哭无泪的说:“笨蛋是不会生病的,这句话我现在终于相信了…咳咳咳!”

陈果有些担心的问:“还好吧?我给你叫杯热水吧。”

苏沐橙摇摇头,说:“没事的,到家之后吃点药就没事了,抱歉啊果果,我明明是队长还搞成这样,咳咳……”

陈果立马心疼的扶着苏沐橙的后背,安慰道:“没事没事,你看叶修他还前队长还你哥呢,他都没阻止可不能全怪你啊。”

叶修也没跟陈果争论,他和乔一帆正一左一右的靠着蓝河的肩膀睡觉呢,于是蓝河就小声的提醒陈果:“陈姐,叶神和一帆不太舒服都睡着呢,我们小声点让苏队和小唐姐也休息一下吧。”

陈果看了下唐柔,确实是也闭着眼睛呢,便小声答应:“对对对,沐沐你也稍微睡一会吧,等快到了我再叫你。”

苏沐橙点点头,也借陈果的肩旁靠着闭上了眼睛。

 

一路安静无声,他们也终于在10点前回到了上林苑,陈果翻箱倒柜的找药,蓝河想了想去楼下超市买了几块姜,熬了一大锅姜汤。

陈果问:“这有用吗?”

蓝河点点头:“以前我淋了雨或者风寒感冒我妈就给我灌这个,是不好喝但是效果还是很好的。”

陈果看着一群病号,说:“那…我们试试?”

于是每个人被灌了一大碗姜汤之后,都苦了一张脸,陈果开始分配任务:“叶修你比较严重,今晚换一换去蓝河那睡,包子你也是,跟方锐先换个房间,就别把感冒传染给伍晨和老魏了,都收拾一下赶紧睡吧。”

众人便拖着疲惫的身躯开始挪动,陈果又跟蓝河说:“小许啊,今晚能麻烦你帮忙照看一下吗,这些人平时都没怎么病过,一病就病一波我一个人挺难顾得过来的。”

蓝河点点头说:“没问题,陈姐你专心照顾苏队和小唐姐吧,其他的都是男生我能照顾好的,毕竟我很擅长熬夜!”

陈果感动的翻了个白眼:“很感激,但不要熬夜啊!”

 

跟陈果讲完蓝河也去自己房间拿些衣服打算去洗澡,一打开房间门发现莫凡坐在床边,准备要睡的样子,叶修则是已经躺在自己床上,好像是睡着了。

蓝河先是跟莫凡说话:“喝了姜汤感觉好点没有?”

莫凡点点头:“好像身体开始发热了。”

蓝河也点点头,说:“这就对了,那你也赶紧睡吧,被子要盖好啊,出一身汗第二天就好了,我待会出去帮你们关灯。”

莫凡点点头,也上床盖好了被子,准备睡觉。

蓝河走到叶修床边,叶修似乎已经睡得有些迷迷糊糊的,他稍微睁开眼睛看了一眼蓝河,问:“你怎么还不去睡啊?”

蓝河说:“陈姐叫我照顾一下你们,叶神你还好吗?感觉你真的好严重啊。”

蓝河说完伸出右手摸着叶修额头,又拿左手摸着自己额头对比。

“唔……好像是有一点点烧……啊对了!”

蓝河像是忽然想起了什么,轻手轻脚却又很快的跑到衣柜那边翻了一盒东西出来,然后又跑回床边。

蓝河的手有温温凉凉的,刚刚放在额头上的时候还挺舒服的,忽然拿走了叶修还挺失望的,但他依然闭着眼睛,听着蓝河在他耳边拆盒子,撕包装,不一会儿一块凉凉的东西就贴在自己额头上了,很舒服,他又睁开了眼睛问:“这什么?”

蓝河得意的扬扬手里的盒子,说:“退热贴。”

叶修又闭上了眼睛:“你怎么随身带着这种东西啊?”

蓝河说:“这是我平时熬夜的时候用来提神用的,尤其是夏天的时候,用来消暑效果也很不错呢,刚好你有点发烧我顺便看看这玩意是不是真的有效。”

叶修额头凉凉的很是舒服,睡意很快就上来了,人也有些昏昏欲睡,但他还是坚持着吐槽了一句:“你真行啊,竟敢拿我做实验,等我好了……”

蓝河打断他的话:“行了行了,等你好了再说吧,现在你还是赶紧睡吧,我去看看别人有没有需要用。”

蓝河说完先去问了莫凡,莫凡说自己不是很严重不需要,让他去看看那两个女生有没有需要,蓝河便拿着衣服和退热贴关灯出门了。

他去到叶修房间的时候,魏琛还没有回来,他就把洗换的衣服放在叶修床上,又拿着退热贴去找陈果了。

他一边走一边回想刚刚帮叶修贴退热贴的时候发现的一件事,就是,叶修的额头......真好看!



----------------

拖更了真的很抱歉!!!

评论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