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老板

收masa的谷子,出蓝河的本子,舔平安的狮子。
这是我现在感到最幸福的三件事!( ̀⌄ ́)

[叶蓝]从失眠到失声只用了三步 - 第一步

-写作声,读作身


蓝河最近有点失眠。

 

原因很简单,职业联盟组织起国家队,要出国去比赛了,为此需要大量招募工作人员,条件十分简单,要么是会德语可以直接当翻译,要么就是很对荣耀熟悉足以充当后勤技术人员。

于是在俱乐部默许的情况下,蓝雨网游部的人全都投了简历试试运气,蓝河就是其中一个,并且成了留到最后一轮的一个。

如今所有的考核、考试全都结束了,结果却要一个星期之后才能公布,最后一轮的人全都是又着急又紧张,蓝河也不例外,但他比较惨,忽然就成了全蓝溪阁的希望害到他还有了一份压力,于是蓝河失眠了。

 

今天的蓝河也是瞪大了眼睛,坐在电脑前面放空,看他一副魂不守舍的样子笔言飞忍不住安慰道:“老蓝啊,别给自己太大压力啊,就算你没有被选上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嘛,你看大春都被刷下来了。”

听完笔言飞的话,蓝河回过神来对他扯出一个笑容,然后捂住了脸。

笔言飞大惊:“我的话有感动到哭的程度吗?”

在一旁的入夜寒听不下去了,朝笔言飞扔了一个本子,说:“二笔你真不愧是二笔,专门哪壶不开提哪壶,曙光你管管!”

曙光旋冰赶紧把笔言飞拉开,说:“对不起,今天忘记喂这孩子吃药了。”

笔言飞刚想开口就被曙光旋冰塞了一个叉烧包,只能哀怨的站在一边,边听边吃了起来。

入夜寒拍拍蓝河的肩,说:“老蓝啊,别听二笔乱讲话,其实你真的不用太担心,大春被刷下来是因为完全不会外语,你英语那是考过四六级,这点上你的胜算还是挺大的!”

蓝河听完抬起头,一脸忧伤的说:“可是苏黎世的官方语言是德语啊,我英语四六级过了有什么用?讲得流利有什么用?我只恨当初为什么没有选修德语!”

曙光旋冰接着安慰道:“苏黎世的官方语言是德语又怎样,英语还是世界通用的语言呢,再说了你对荣耀的熟悉程度可不比大春低啊,如果说叶神是荣耀教科书,你至少能当个荣耀练习册!”

蓝河听完稍微有些被讲动了,问:“真的吗?”

这时笔言飞咽下了最后一口包子,说:“可是能留到最后的哪一个不是练习册啊,能选择的那么多老蓝还是有点悬的。”

蓝河听完愣了愣,然后又对笔言飞扯出一个笑容,趴在了桌子上。

入夜寒的额头爆起一个十字路口,他对笔言飞说:“二笔,你过来我有些话想跟你说,走我们去厕所聊聊。”

于是挣扎不开的笔言飞被入夜寒和曙光旋冰拖去了洗手间。

 

蓝河一直以来都是一个作息比较好的人,除了去第十区当会长那段时间生物钟比较乱之外,基本上都是能保持在12点左右睡觉的。

但这几天的他到了12点却怎么也睡不着,这几天都是在床上翻来覆去一番之后还是眼睛睁得老大,就干脆起床上游戏,刷到眼睛要睁不开了才睡,几天下来都有些精神恍惚了。

于是明天下午就要公布人选的今天,他干脆直接玩过了12点,因为老是躺下再起来也太麻烦了,几天的睡眠不足使他有那么一点小暴躁。

一起下团的人问他:“团长最近都很晚睡啊。”

蓝河回道:“嗯,有点失眠……”

同团的另一个人说:“失眠的话还是不要玩游戏比较好哦,玩兴奋了就更不好睡了,可以去看些进展慢的电影电视剧催眠一下。”

蓝河想了想,回:“也好,等这个本完了我找点东西看,赶紧的!”

 

下了游戏,蓝河想起自己以前下过一部片子,很有名还拿过很多奖的,但是那个片子太过文艺了,导致蓝河每次打开都撑不过10分钟,现在不是正好能派上用场吗?这么想着蓝河点开了他存放电影的E盘。

他打开E盘看了一圈,没找到,想可能是自己当初下错盘了吧,由于有一些精神恍惚,他完全忘了可以用搜索,于是又点开了D盘G盘找了一遍,然后忘记了初衷在G盘整理起了照片。

平时都是手机备份玩就算了,没整理过不知道,今天一整理分类才发现原来自己拍过这么多照片。

其中容量最大的是写着“黄少天”的文件夹,有7.44G,里面当然就是各种各样的黄少天的照片,比赛的时候拍的台上超小的黄少天,看网页的时候遇到的广告里的黄少天,走在路上看到的代言海报里的黄少天,还有好几张自己跟人形看板黄少天自拍的蠢样子。

蓝河忽然一阵兴奋有一阵羞愧,黄少怎么那么帅!!!自己怎么这么蠢???

然后还有一些动物的照片,一些食物的照片,一些风景的照片,跟联系个的同事聚餐的照片……总之都分类了一遍。

忽然他看到一个文件夹,觉得有点眼熟又不记得是什么,于是点进去看了看,发现是自己和家人的照片,于是他也就顺便看了看。

然后蓝河困到不行,就去睡觉了。

 

第二天起床,不知道是不是临近边缘,他反而一下子没了压力,甚至还有点小轻松,不就是跟战队出国的机会嘛,行就行不行就不行了。

于是公布人选的今天,蓝河带着略轻快的步伐去上班了,结果一进办公室就受到了笔言飞等人的嘘寒问暖。

曙光旋冰先问:“老蓝你还好吧?”

蓝河一脸迷茫:“嗯?我很好啊?”

笔言飞接着说:“你昨晚那个样子我还以为你终于疯了。”

蓝河更加迷茫了,问:“昨晚?昨晚怎么了?”

入夜寒也感到了不对劲,问:“老蓝你……昨晚不是喝醉了吧?”

蓝河一脸懵逼的说:“哈?我昨晚在家里上完游戏整理了一下硬盘就睡啦,哪有去喝什么酒?”

笔言飞惊呼:“那你果然是疯了吧!”

入夜寒都一脸沉痛的说:“不,我看是压力太大逼出双重人格来了,不然怎么会什么都不记得。”

蓝河被他们说的一头雾水,问:“什么跟什么啊?不是,我干什么了呀?”

曙光旋冰指指电脑,说:“昨晚的聊天记录都还在的,你自己看看吧。”

 

于是蓝河疑惑的开了电脑,登录了QQ,然后跳个不停的消息终于唤醒了一点昨晚的记忆。

 

[蓝桥春雪]:[jpg]02:33

[蓝桥春雪]:二笔你看!我大学的照片!帅不帅!帅不帅!02:33

[笔言飞]:[黑人问号.jpg]09:10

[笔言飞]:老蓝你终于疯了???[惊恐][惊恐]09:10

 

[蓝桥春雪]:[jpg]02:36

[蓝桥春雪]:老寒啊,我觉得11岁的自己……超可爱啊怎么办?02:36

[蓝桥春雪]:正太!正太!02:37

[入夜寒]:???09:03

[入夜寒]:你还好吗?09:03

 

[蓝桥春雪]:[jpg]02:41

[蓝桥春雪]:曙光曙光,要是我没选择荣耀我肯定已经出道了,对吧!02:41

[曙光旋冰]:我这在上夜班抢boss呢你搞什么鬼怎么还不睡?03:21

[曙光旋冰]:老蓝??03:26

[曙光旋冰]:睡了吗???03:28

 

[蓝桥春雪]:[jpg]02:53

[蓝桥春雪]:知月啊,我觉得高中时候的我颜值堪比木村拓哉!02:53

[知月倾城]:……09:01

[知月倾城]:木村拓哉肯定比不上,相叶雅纪的话倒是有一点点像的09:07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看完所有的消息,蓝河目瞪口呆,被自己骚扰过的人竟然有6个之多,这回真是丢脸丢大发了。

他先是当面像笔言飞三人讲明原因并道歉,又一个个去戳剩下的3个人道歉。

给全部昨晚骚扰过的人道过歉之后,蓝河长吁一口气瘫在椅背上,并暗自庆幸幸好自己再怎么胡闹就还有点分寸,没有发给大春,但是才稍微松一口气,马上一个新的消息就让他吐出血来了。

好友列表里一个看不出是笑还是哭的头像跳动着,他颤颤巍巍的点开了消息,还不如发给大春呢!!!

[蓝桥春雪]:[jpg]02:47

[蓝桥春雪]:大春大春!你看我刚进蓝雨的时候多干净多纯良!再看看现在的跟你们混久了被带坏,又被君莫笑惨虐过而遍体鳞伤还造成了心理阴影的我,你们良心不会痛吗!???02:48

[君莫笑]:不会痛啊,心里还美滋滋的。

[君莫笑]:怪我怪我,能力太强了藏也藏不住,给小朋友造成心理阴影了[叼烟]

 

连续失眠一个星期的感觉就好像喝酒断片,你根本不知道你后面会干什么奇怪的事情……如今的蓝河,只想死。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躺在床上完全睡不着于是爬起来写文……

现在终于困了!

剩下的两步睡醒再补完!

评论(6)

热度(191)